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赵文辉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11月中旬,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史和演进历程”为主题,从历史视角讲述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的思想理论、政治主张、路线方针政策、制度机制不断发展的历史轨迹。院长邬旭然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副院长孙利芹从教学角度讲授党课,要求教工党员们“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意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课程思政融于课堂教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月以“立足岗位践行使命,谈学生工作的初心”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十几年来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及热爱。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师生党员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院师生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促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稿时间:11月22日 审核:李明月

上一篇:人文学院与腾讯(山东)企鹅新媒体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