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首场巡回演讲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法学院    作者:孙世玉   点击: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山东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烟台大学分团首场巡回演讲暨烟台大学第七届法治文化节开幕式在我校致道厅举行。法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300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山东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烟台大学分团团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在致辞中勉励青年学生加强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与遵守者。随后,山东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烟台大学分团成员、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亚军获得者傅于说,山东赛区决赛二等奖获得者、山东工商学院张乐以及烟台大学“谠言直声”宪法宣讲团成员刘畅、刘一霏等先后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宪法的理解,号召大家以宪法为纲,积极投身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去。诗歌朗诵《宪法之光 照亮中华》、相声表演《法言法语》,以创新灵活的方式、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宪法知识。本次活动在歌曲《人民的名义》中落下帷幕。

烟台大学分团由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参加决赛的部分高校组选手和烟台大学“谠言直声”宪法宣讲团宣讲员组成。山东省大学生宪法演讲团烟台大学分团由山东省教育厅成立,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在宪法宣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巡回演讲,讲述宪法故事,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来稿时间:12月5日 审核:罗秀秀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天空合唱团省赛展风采
下一篇:体育学院健儿在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预选赛中获一等奖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