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烟大新增“投资学”和“休闲体育”两个专业

发布时间:2018-05-06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董超 王大鹏   点击:
  记者昨日从烟台大学了解到,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的结果(教高函〔2018〕4号),烟台大学的“投资学”和“休闲体育”两个新增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备案和审批,这是对烟台大学办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极大肯定。投资学专业授予经济学学位,强调对投资实践能力的培养,更加契合目前金融市场的人才需求和我国高校深化改革的发展趋势。休闲体育专业授予教育学学位,是2007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而设立的新交叉专业,伴随着人们对于休闲体育需求的增长,休闲体育专业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投资学”和“休闲体育”两个专业的设置,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烟台大学的专业结构,更充分地发挥烟台大学综合与交叉学科优势,彰显学校办学特色,提升烟台大学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华禹教育网】烟台大学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下一篇:【大众网烟台频道】烟台大学新媒体大赛圆满落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