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情系食药伴我行”走进烟台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贾楚航 夏天琪 衣岩伟   点击:
  烟台市食药监局举办的“情系食药伴我行”活动自启动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5月9日,市食药监局的宣传工作人员走进烟台大学,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带进大学校园。
  在校园内,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的小知识,同时,为提高“烟台食品药品”公众微信的普及力度,积极鼓励同学们关注“烟台食品药品”官方微信,微信将会每天推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政策法规讲解、监管工作介绍等食品药品相关内容。
  烟台多家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开展免费试吃活动,并讲解企业在食品安全中应承担的社会责任,通过监管部门、企业、学生互相了解、互相关注的方式,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普及力度,提升学生群体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水平。
  今后,活动还将继续走进烟台其他高校和部分社区,采取网络直播和制作视频的方式,介绍检验检测流程、行政审批等群众关注度高的相关工作。



上一篇:【大众网烟台频道】烟台大学亲历地震学生“对话十年”
下一篇:【华禹教育网】烟台大学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