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大众网】烟台大学百名师生接受“五四”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19-05-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桂利 陈颖 赵建伟 袁兆军   点击:

4月27日上午,烟台大学团委组织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杨子荣纪念馆举行。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肃立默哀。杜秋雨同学代表全体团员作团旗下演讲,表达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坚守价值追求、勇担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随后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校党委书记张伟深情寄语团员青年。

广大团员青年通过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五四精神”。


上一篇:【大众网】烟台美术博物馆与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下一篇:【胶东在线】山东首场兵团西部计划宣讲会在烟台大学举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