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胶东在线】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参加烟台大学核学院传承“两弹一星”精神主题教育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邹少菲 程中明   点击:

胶东在线11月27日为进一步浓厚主题教育氛围,全面激发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干劲和热情,11月22日晚,不忘初心担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烟台大学核学院传承“两弹一星”精神主题教育晚会顺利举行。烟台市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主任张洁非,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烟台市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李迎春、副院长范宇明,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培训基地主任赵军民,荣成博物馆宣教部主任王晓妮,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所所长许文达,山东恒辉节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立文,山东同济测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李敬成以及来自各单位的党员代表与学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张洁非主任进行烟台市核能发展宣讲

晚会上,张洁非主任做了重要宣讲,他指出,烟台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党支部与烟台大学核学院党支部联合共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共建,既落实了全面从严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又加强党支部之间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展活动载体,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

张洁非主任还为学生们介绍了烟台核电产业发展的现状以及前景,他鼓励学生们在核电发展的黄金时期,学以致用,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他提到,未来烟台市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联合中国广核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以及烟台核电研发中心等资源,打造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一流学科”的高校品牌,培养核电装备研发、核电站运营等方面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为全市核电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

双方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烟台市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党支部与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拉开双方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大幕。最后,张洁非主任宣布在烟台大学核学院设立社会实践基地,成立志愿服务队并向张波书记授旗。

张洁非主任向张波书记授旗

此次主题教育晚会,是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中心开展思想宣传工作的有力举措,让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弹一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爱国奉献的理想信念。今后,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回馈社会,推动烟台核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烟台日报】“高颜值”彰显“硬实力”烟大学科建设亮点频现
下一篇:【水母网】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与烟大核学院共建党史史志宣教基地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