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三元文苑 >> 正文

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烟台大学新闻中心学生团队    作者:   点击:

@烟园最辛苦的你们

走进烟园,随处可见这些勤劳又可爱的人,他们任劳任怨,辛勤劳作,日复一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一花一草才变得芳香美丽;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一街一道才那么干净整洁;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一粥一饭才如此鲜香爽口。

——经172-3 李 琦

@扎根在餐厅窗口里的叔叔阿姨们

有这样一方天地,每天都上演着煎炸烹煮的美食小剧场。油糖酱醋,锅碗瓢盆,填充着角角落落,而你们就是小剧场里最真实的主角,操着地道的山东方言,娴熟利落地把每一份美食递到我们手中。在这里,一碗砂锅米线,或是一盘烤肉拌饭,足以愉悦味蕾,温暖饥肠辘辘的我们。有你们在,这个冬天好像也冒着喷喷儿香的热气!

——材182-3蒋 娜

@辛勤的园丁们

是你们把一草一木修理得整整齐齐,是你们赋予了草木以灵性。一进校门的气势恢宏、整齐划一,空气中弥漫的青草香,都有你们不可磨灭的功劳。感谢你们!

——材196-1杭言迪

@烟大可敬的清洁叔叔阿姨们

校园里有你们默默无闻的身影,整洁干净是你们一手清洁的硕果,每一处、每一地,都饱含着你们亲力亲为的认真态度。校园有你们,真好。

——经191-1姜 旭

@敬爱的门卫大爷

门边,不论白天、黑夜,还是酷暑、寒冬,您都在这里。因为您在,一切行人和车辆都变得井然有序。每当我经过校门,转头看见您温柔且认真的目光,心里便多了一份安全感。

一方世界、一间小屋、一张板凳,这便是您的工作岗位,纵然它与整个校园相比,微乎其微,但是我知道,它在您的心中是沉甸甸的,它对于校园是不可或缺的。向您致敬,敬爱的门卫大爷!

——中191-5岳悦东

上一篇:走廊尽头的画
下一篇:新时代 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