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身边榜样 悟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隽(摄影:孔洁)   点击:

12月5日下午,“学身边榜样、悟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逸夫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主持,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学身边榜样 悟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报告团由学校不同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获得过省级以上荣誉的先进典型代表组成。本次报告会是继11月13日首场报告后举办的第二场,由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兼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国平和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星进行宣讲。张国平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从面对平凡用心坚守、面对事业专注用情、面对挑战用功尽责三方面诠释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工匠精神”,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初心使命。刘星老师用丰富的事例图片、详细的资助数据,为我们展示了一位学生工作者爱岗敬业、精研业务、规范高效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资助人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资助育人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担当作为的模范品格,是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学生学习的榜样。

张殿臣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开展多种形式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挖掘本单位身边的先进榜样作典型事迹,用榜样力量凝心聚力,将榜样精神传递下去。广大师生要对标先进,学习榜样事迹,从他们身上汲取奋斗的力量,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稿时间:12月6日 审核:于秀国

上一篇: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女生合唱团获省赛一等奖
下一篇: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