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手机阅报——我校校报与新媒体进行全面融合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4C7B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建设我校融媒体宣传矩阵,构建立体多样的传播体系和舆论引导格局,自2020年首期起,《烟台大学报》与烟台大学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我校新媒体主账号在队伍、策划、采编、发布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度融合,以适应分众化、差异化的传播趋势,形成媒体融合发展的合力。

目前,烟台大学微信公众号已开通全新栏目“看校报”,用户只需要进入“烟台大学”微信公众号(ID:ytu2014)首页,点击下方的“看校报”栏目,选择任一刊期,即可阅览超清版的《烟台大学报》,或者在有关校报的微信推送中点击左下方的“阅读原文”即可用手机浏览电子版校报。每期校报出版当天,我校官方微信和微博也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消息并推送电子校报阅读链接,以实现校报线下线上的同步发送。

2019年,烟台大学官方微信共发布推文 252 条,总阅读量达 117 余万次,单篇最高阅读量 4 万余次,总点赞量达 1.5万余次,粉丝数突破7万人。《烟台大学报》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深度讲好烟大故事,不断提高我校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此次校报和新媒体的“强强联合”,将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交融互通的合力,进一步唱响烟大奋进发展的主旋律。

3DE5E

来稿时间:1月7日 审核:亓健生

上一篇: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