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1月15日,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和水泉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第一书记”曲峰、李江、刘希斌、董超的陪同下,张殿臣一行来到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克服困难,不断通过自身努力增加收入,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张殿臣还叮嘱第一书记要时刻关注老百姓的生活生产情况,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使老百姓真正感受到扶贫工作成效。

80岁的老党员徐士仁,过去在村里干了20多年的村支书。他紧紧握着张殿臣的手说:“‘第一书记’给村里带来了新变化,村委班子更团结了,党员干部凝聚力更强了,老百姓心里更亮堂了,干劲更足了。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烟台大学的无私帮助。”

与帮包村的党员群众交谈过程中,大家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个‘第一书记’管(好的意思),我们喝上自来水了,通上天然气了,村里道路硬化了,村里发展得更快了。”每时每刻传递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称赞、发自肺腑的感谢、依依不舍的亲情。

走访慰问期间,张殿臣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山亭区省派“第一书记”扶贫产业园,并到“第一书记”的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张殿臣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勉励大家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帮包村的和谐稳定发展,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第一书记”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紧紧依靠当地党员群众,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广大群众的殷切期望。

来稿时间:1月17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省人社厅领导来校看望慰问温俊峰院士
下一篇:张伟做客山东两会融媒体访谈节目《两会大家谈》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