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吕勇   点击:

为研究部署近期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11月7日,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斌主持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并对学院党支部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位成员应认真学习贯彻烟台大学《关于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随后,他结合机电学院实际情况谈到,要想切实做好集中整治工作,就必须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有所针对地依靠支部大会、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摸清和查摆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唐斌重点谈道:“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以及王继才同志学习。”他敦促道,各支部应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先进典型英雄事迹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紧密结合,并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学习内容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研究课题。唐斌叮嘱各党支部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开展有内容、有实效的学习课堂。随后,与会成员展开心得交流,并讨论制定今后的学习活动安排。

来稿时间:11月12日 审核:唐斌

上一篇:建筑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拥抱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新生才艺展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