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人文、马院三院联合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赵桂芳   点击:

寒意渐浓,但挡不住浓浓暖意。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党组织书记带队赴岱山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在岱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三院联合慰问团队走访了社区困难党员家庭,给困难党员送去慰问和关怀,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大家亲切细致地询问了困难党员同志的家庭和身体状况,聆听了他们的生活经历,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困难党员对三院联合慰问团队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解决了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增进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让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心、走实,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稿时间:1月9日 审核:王者旭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