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莱阳市光大环保能源与烟台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莱阳电视台    作者:   点击:

莱阳传媒网9月5日讯 (记者 赵栋彬) 近日,莱阳市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与烟台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莱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彦博参加活动。会上,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与烟台大学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现场进行签约。

据了解,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和技术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莱阳市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与烟台大学“产学研”合作关系的建成,贯彻落实了国家科教兴国的战略,既为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我市生态环保事业增添了新动能。

上一篇:莱山消防宣传走进烟台大学 7000余名师生同受益
下一篇:烟台大学开启迎新季 “00后”新生比例超过一半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