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0-17   来源:张婷    作者:   点击:
    近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终审决赛在三峡大学举办。经过书面评审、现场答辩、公开展示、会评合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掌中校园》(成员:马锐、朱登路、夏泽坤、贾鲲鹏)最终斩落全国银奖,创业团队《微大学》(成员:董芳硕、李鸣鹤、高学义、李婷婷、许树林)荣获全国铜奖。实现了我校在“创青春”系列赛事中的新突破。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由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性赛事。其中互联网创业专项赛是整个“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的一个重要子赛事,旨在适应当前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青年学生的现实需求,促进青年学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意创造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参赛学生通过提交APP应用程序等移动互联网产品和说明书,以及基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项目计划书参赛。自3月20日开赛以来,全国共有225所高校的539件参赛作品进入复赛,经过网络评审初审、复审,共筛选出75所高校的101件作品进入全国终审决赛。
    除移动互联网创业专项赛之外,我校在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其他比赛项目——“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中共荣获省级银奖5项,铜奖7项。我校荣获2014年“创青春”山东省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经济管理学院李秦阳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庆和两校援建会调度会
下一篇:“烟大之歌”专场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