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观看校庆文艺晚会节目联排并慰问演职人员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烟台大学3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筹备工作,向与会嘉宾及在校师生、返校校友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10月7日上午,副校长孙祥斌与校团委、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及晚会节目编排与演出组有关同志一起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3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节目的联排,并亲切慰问了晚会全体演职人员。

    校庆晚会节目编排与演出组向孙祥斌汇报了校庆晚会筹备情况。联排结束后,孙祥斌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对晚会节目前期排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庆晚会作为校庆重大活动,在展示学校30年发展历程、展现学子风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参演师生在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利用节假日、课余时间参加节目的编排训练,充分体现了师生的奉献精神和对学校的热爱。孙祥斌希望全体演职人员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相互配合、加强协作,为办成一场具有特色、高水平、令人印象深刻的晚会而努力。

     自学校校庆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晚会节目编排与演出组积极筹备,有关单位密切配合,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晚会节目编排。正式演出将于10月18日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

上一篇: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干部老党员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