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6日上午,法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仕祯主持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王海丽、赵建伟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成员按照《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的前期调研,依次就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成员还进一步围绕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指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成员的调研成果交流,指导组王海丽认为,法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开得扎实、有效,问题梳理到位、解决方案符合实际。下一步要继续完善调研报告,凝练工作特色,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稿时间:11月7日 审核:罗秀秀

上一篇:校长郭善利与2019级学生干部谈理想话信念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第17次校长办公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