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马春富   点击:

11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伟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主持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山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德才、指导组成员刘进到会指导。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张伟、张殿臣、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王强、李合亮分别作了对照发言。近期以来,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分别对照“18个是否”,全面查摆并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形成了个人发言提纲。大家开诚布公,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德才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准备充分; 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了问题与不足;通过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为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对我校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续有关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张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要认真按照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严格标准,不松劲、不懈怠,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切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三要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施学校高质量发展九项工程为抓手,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来稿时间:11月8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我校一项目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培育
下一篇:省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及思政教育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