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 袁兆军)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巡回督导组来校督导调研有关情况以及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殿臣主持会议。

张伟指出,中央巡回督导组来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牢牢把握高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结合学校实际,强化综合体系,发挥了校党委的“头雁效应”,特别是聚焦“五个围绕”、致力“三个深化”,坚持重点突破,取得很好成效。同时,对我校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为我校更为精准地理解和把握中央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了重要指导,为全面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于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张伟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紧紧围绕中央巡回督导组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和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的有关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研判分析,及时总结好的成果,梳理找准问题与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要持之以恒,统筹协调,保持从严从实作风,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继续抓紧抓牢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措施,以更高的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地开展,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持续聚焦,盯紧抓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主题教育工作着力点,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九大工程”,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发展理念,切实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与服务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当中。

张殿臣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要聚焦立德树人,认真查摆问题,坚持严格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教育实效;要做好深度融合,主动担当作为,以实施高质量发展“九大工程”为抓手,深化学校“一二三”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指导组组长以及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来稿时间:11月13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庆祝建校35周年第五期“星空”校友学术论坛举办
下一篇:全国大学生船舶能源与动力创新大赛我校获佳绩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