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记读书班进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袁兆军)   点击:

4月16日下午,烟台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读书班以“学习与创新”为主题进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张伟参加学习并讲话,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和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结合在省委党校培训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分别围绕坚持民主集中制、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坚持实事求是、提高工作本领进行了分享交流。

张伟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与创新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与创新作出重要指示。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与创新的重要论述,更加自觉地抓紧抓好学习、奋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和精髓,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坚持与时俱进学,既要跟进学政治理论的最新成果,及时学习了解上级的精神、政策和要求,也要跟进学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科技领域的知识,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要坚持联系实际学,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就加强书记读书班的建设,张伟指出,要继续为干部学习交流搭建好平台,及时总结梳理工作经验成果,将书记读书班建设成为干部学习的阵地、交流的平台、展示的窗口和学校发展的智库。


来稿时间:4月17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学校领导赴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下一篇:学校召开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