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鲁华   点击: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宋中民带领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一行四人到化学化工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相关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就专业认证面临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参加调研活动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宋中民对化学化工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专业认证对学校专业建设特别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提升学校教育竞争力的坚实抓手,一定要把专业认证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他强调,学院要继续保持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力争突破,变被动为主动,把专业认证工作作实作细作出成效,为接下来学院其他专业的认证工作铺平道路。


来稿时间:4月30日 审核:任满杰

上一篇:学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下一篇:烟大深化教学改革 构建与思政课程同向而行的课程育人体系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