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东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0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

5月7日下午,山东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龙,董事长助理梁新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长郭善利、副校长李合亮会见了客人,党委学工部、社科(科技)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善利对王海龙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等,李合亮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科研及校地合作等情况。双方相关负责人就校企联合研发实验室建设、计算机行业高端人才产学研合作平台、创新创业孵化工作载体平台、教育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海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合作,促进校企融合,共谋发展。

来稿时间:5月10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山东发布常态化疫情防控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引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