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5月21日上午,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人才引进、第一届“烟台大学教学名师奖”等工作。校领导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学科特区计划经费分配方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确保经费使用的规范性、合理性和有效性,促进立项学科的持续快速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等单位引进11人;确定3名拟调入人员待遇。

经评审,会议决定授予法学院黄伟明、经济管理学院崔占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立新第一届“烟台大学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确定8名“省校联合培养计划”项目推荐人选,确定4名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全额资助”项目推荐人选。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管理办法》《烟台大学教职工出国(境)培训费管理使用细则(试行)》。会议还就变更2020年新生收费流程、图书馆改造项目、当当阅界书店、3号学生公寓阳台维修改造、幼儿园扩建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校团委、研究生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法律事务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5月25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傅风华教授团队与意大利学者联合发表七叶皂苷与新冠肺炎治疗研究综述文章
下一篇:关爱照亮回家路,风雨不寒学子心——记坚守迎接学生返校一线的教职员工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