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

5月26日,烟台市委统战部在我校召开烟台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出席并致辞。我校及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部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孙祥斌对烟台市委统战部、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从“努力筑牢工作根基,凝聚共识形成新合力”“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助推发展作出新贡献”“着力保障双岗建功,履职尽责展现新气象”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民主党派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中各民主党派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并将进一步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立足岗位、双岗建功,为学校改革发展、地方经济建设和抗击疫情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与会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分别交流了个人思想工作情况、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相关学院、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围绕高校发展、产学研融合、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统筹疫情防控及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忠杰指出,广大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要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要做立足本职做贡献的表率,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做心系党派尽职责的表率,围绕中心大局,积极踊跃建诤言、出高招、献良策,履行好参政议政基本职能。要做遵纪守法树正气的表率,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到不逾矩、不越界、不违规,树立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整体形象。

我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烟台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相关情况进行了谈话调研。


来稿时间:5月28日 审核:李育华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来校对接合作
下一篇:烟台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