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6月4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精神,交流研讨“双创”“双带头人”和“先锋示范计划”建设成效,部署推进学校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山东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负责同志和学校“党员先锋示范计划”实施单位代表分别就前期建设成果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就做好“双创”下一阶段工作和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张殿臣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充分认识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逐条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如期完成。要强化工作举措,注重工作融合,对照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认真梳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进展,查摆短板弱项,对照培育创建方案,加大工作力度,找准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同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注重建设质量,创新特色发展,在培育创建工作的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上下功夫、见成效,充分展现特色亮点,形成可推广和复制的优秀成果,产生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强学习交流,群策群力共同提升,树立标杆意识,实现以点带面,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省级以上“双创”“双带头人”培育创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6月5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烟台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我校举办与莱山区校地共建对接活动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