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书记读书班进行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6月10日下午,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读书班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参加学习并讲话,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童向荣、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马文明、机电汽车工程学院教授李文卓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作主题报告。

张殿臣在讲话中对主题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干部开展好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强化互联网思维,提高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通过主动学习来深入了解掌握相关知识,懂得新技术,用好新技术,形成一种理念、思维和导引,增强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前沿知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领导干部要多学习,既做到术业有专攻,也注重补齐短板弱项,充分发挥好书记读书班的作用,丰富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与时俱进,及时掌握理论和科技前沿知识,注重追踪学习新知识,既要做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也要加强对学科建设、信息技术和高校管理等相关方面知识的学习研究,以革故鼎新的学习态度应对不断变化的工作形势,克服本领恐慌。要坚持学以致用,有效运用学习成果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善于将日常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工作推进中检验学习成效,通过学习调整思维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举措,注重流程再造,提升治理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6月11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烟大共青团工作表彰暨“爱国爱党·青春绽放”主题活动举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