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6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人才引进、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校领导孙祥斌、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根据《<烟台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实施办法>补充规定》,会议通报了2020年3月至5月期间通过优化流程引进人才的有关情况。

会议同意成立“烟台大学智慧医疗产业技术研究院”,挂靠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决定郭慧《略论张孝祥词的潇湘情结》等150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为2020年烟台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会议审议通过2020-2021学年烟台大学校历、烟台大学2020年省批本科招生计划及分专业计划安排、《烟台大学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章程》。会议还就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幼儿园厨房整体装修改造、继续教育学院等公用房屋调整、设立开发区科教园区规划建设办公室专项经费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社科(科技)处、党委组织部、服务地方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6月23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烟大新建三门课程上线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
下一篇:烟台大学再获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先进单位表彰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