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5   来源:教务处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作者:教务处 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点击:

6月24日下午,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署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邓昌亮、宋中民,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创新工作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各学院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在综合楼624、410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中民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了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并聆听了由北京新产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富带来的大赛专题辅导讲座。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第六届大赛的最新要求作了说明。校团委负责人对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校赛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副校长邓昌亮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全面发动学院师生参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各学院要精心组织,认真备赛,为参赛师生提供政策、资金、场地支持,并依托自身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充分挖掘参赛项目,认真培育和辅导。

副校长宋中民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三项大赛已成为检验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重要方式,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最重要的三项赛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三项大赛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提高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争取更大成绩。

来稿时间:6月25日 审核:毕可志

上一篇:学校部署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会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