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光明日报2020高校招生大直播走进烟台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7月16日下午4点,由光明日报社主办,光明网、光明日报教育部、光明日报记者部、光明日报总编室、光明日报全媒体总编室承办,并由光明日报客户端、微博、抖音、咪咕视频、YY直播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的“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活动走进烟台大学。

在约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带领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学院负责人、知名教授、青年教师、辅导员、学生科创团队与艺术社团,共同组成烟台大学师生讲解团队,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成就、人才培养、招生情况、优势学科、特色专业、学生教育管理、国际教育交流、校园文化氛围、学习生活设施、人文地理环境等多个角度,通过现场直播互动的新颖方式,并配以地面和空中多个机位,全方位立体化展示烟台大学,让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及关注烟台大学发展的各界人士直观且深入地了解烟台大学,收到热烈反响。

据光明日报报道,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烟台大学该场直播累计观看量为227万人次。据悉,这是“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的全国第35场活动,观看量仅次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暂时位居全国第三位。


来稿时间:7月17日 审核:亓健生

上一篇: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