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飞龙集团向烟大捐建智慧图书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建筑学院    作者:刘向东   点击:

7月22日,烟台大学图书馆专业分馆--建筑学院飞龙智慧图书信息中心在建筑馆二楼揭牌成立。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烟台飞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烟台飞龙集团、学校办公室、图书馆、建筑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建筑学院院长隋杰礼主持揭牌仪式。

张伟对烟台飞龙集团向烟大捐建智慧图书信息中心表示感谢,并对飞龙集团多年来为校企共建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飞龙集团和烟台大学发挥各自的优势,继续拓展合作领域,奋力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宋勇表示,飞龙智慧图书信息中心的成立,是烟台飞龙集团与烟台大学友谊的象征,是又一次合作的结晶。愿双方互相借势,互利互助,共谋发展,祝愿烟台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智慧图书信息中心的前身为建筑学院专业资料室,一直以服务全院师生的教学科研为宗旨。目前,学院专业资料室共有中外文图书11300册,中外期刊1030册,标准规范类书籍530册以及其他电子资源供师生使用。建筑学院合理改造学院二楼走廊公共空间,将其作为新专业资料室,并纳入校图书馆统一管理。飞龙智慧图书信息中心的成立实现了建筑学院专业资料室与校图书馆的一体化管理,是校企合作新的合作模式,有利于实现文献信息资源的共建与共享,为全校师生获取信息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来稿时间:7月23日 审核:隋杰礼

上一篇:烟台大学与中科院兰化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烟台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确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