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建筑学院    作者:张戈   点击:

张绍河从回答“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讲起,详细阐释了烟台大学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烟大人是如何践行烟大使命的。他着重强调了身为烟台大学的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从教师、辅导员、管理者三个维度,对如何践行烟大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指导。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对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凝心聚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来稿时间:11月8日 审核:张绍河

上一篇:光电学院举办烟台大学-山东大学研究生联合学术论坛
下一篇: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