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携企业来校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服务地方办公室    作者:杨斌   点击:

7月3日,在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外贸新业态促进专班主任李国强的协调下,国晶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德国SAP青岛创新赋能中心营销中心总监任怀朋等一行六人来校对接洽谈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双方在办公楼435举办对接座谈会,烟台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毕朝辉代表学校对杨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烟台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供应链平台软件学院、中外现代供应链学院以及山东省数字工程中心等平台的共建,引进美、俄等国名校进行合作办学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地方及企业的联系,为促进校地、校企全方位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稿时间:7月7日 审核:毕朝辉

上一篇:烟大教职工作品获超星杯“高校图书馆馆员之歌”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我校校园网全面启用IPv6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