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善利给审计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机关第二党总支审计党支部    作者:贺毅   点击:

7月6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审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善利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高质量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上了一次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

郭善利指出,中国共产党99年春华秋实,我们守护初心、坚定初心、坚持把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学校36年来的发展历史,伴随着改革开放,是历届烟大人的奋斗史。我们作为烟台大学的普通党员,要强化责任与担当,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认清机遇与挑战,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郭善利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主要发展目标及完成情况,对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化、基础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十三五”发展历程中,烟台大学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较好地完成发展规划,但是依然有很多困难亟待解决。每位同志应以饱满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郭善利还围绕高质量发展、推进九项工程,建设高水平大学等方面讲述了山东省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我校未来蓝图和发展规划。要求党员同志们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在“十四五”的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审计党支部的党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课内容,认真领会党课精神,关心学校发展,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做好学校资金安全保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稿时间:7月8日 审核:李杰盛

上一篇:图书馆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 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建筑学院创新性地召开教职工“双代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