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殿臣给组织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   点击:

7月9日,烟台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殿臣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给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

张殿臣从“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人民为中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抓基层、打基础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制度建党”等十二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他强调,组织部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工作出发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在学校党建工作中,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抓好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制度建设。

本次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站位高、立意深,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理论修养,提高了工作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稿时间:7月14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下一篇:党建引领 协商共建:计控学院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