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参观学习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机关第一党总支    作者:刘埠超   点击:

7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习“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分为“一级响应·心系人民”“执甲逆行·为了人民”“全民动员·依靠人民”“烟台奋起·造福人民”四个部分,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烟台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立场、凝聚人民力量、打赢人民战争的战“疫”历程。

参观期间,党员们认真聆听、细心品读、驻足沉思,通过详细了解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对先进集体和个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英勇表现无不为之感动,更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在前、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广大战疫一线同志学习,强化党性锻炼,勇于担当作为,将在疫情防控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在敬业奉献中磨练自我、提升自我,在履职尽责中增强本领、增强才干,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稿时间:7月16日 审核:赵久满


下一篇:副校长邓昌亮到体育学院调研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