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壹点】名校揽才!淄博与烟台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建立校地人才合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马玉姝 卢诺   点击:

9日,“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在烟台大学举办,活动期间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烟台大学签订了《“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合作协议书》,建立了烟台大学毕业生来淄博就业创业合作机制。

签订《合作协议书》后,参加了校地企就业工作座谈会,下一步将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对人才引进、就业见习、人才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与烟台大学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信息沟通。学校提供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地方提供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宣传淄博市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推介会,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及时反馈企业吸纳烟台大学来淄创业就业状况。当天,淄博市20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会,包括齐鲁石化、齐都药业、卓创资讯等国内一流企业。共提供岗位 85个,需求人数767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1人次,其中:硕士生 16人次、本科生 172人次、专科生3人,收取简历344份,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

上一篇:【海报新闻】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1人“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在烟台大学举办
下一篇:【海报新闻】3万岗位可选!烟台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