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我省中小学“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在烟台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山东省教育厅   点击:

10月16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烟台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山东赛区小初高组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本次省级决赛按照小学、初中、高中的顺序依次进行,分为主题演讲和命题演讲2个环节。经评委现场打分,比赛结果按照演讲成绩(80%)、宪法小卫士基础分(20%)进行核算,分别决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滨州代表队的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姚仁佳、滨城区第三中学张昊哲、邹平市第一中学孟晖分别获得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特等奖。

经各市选拔推荐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中等职业学校)48名选手参加比赛。

上一篇:【山东教育新闻】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在烟台大学举办
下一篇:【胶东在线】烟台大学构建“政产学研用”融合创新生态体系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