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海报新闻】好久不见!烟台大学首批复学博士研究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蔡云飞 汤淼 王晓华 亓健生 孙艳 袁兆军 孔田田   点击:


       

93263

2A4C4

烟台大学首批复学博士研究生返校

  

烟台大学首批复学博士研究生返校

46918

返校学生在校门口开心地打招呼

“烟大,我们回来了!”5月17日,烟台大学2020年夏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第一天,首批复学的烟台大学博士研究生们回归校园,并于当天下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开学第一课”活动,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郝曙光以及研究生处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与博士研究生们亲切座谈。

2BC00

返校学生在校门口留念

郭善利表示,经过近4个月的培训演练、物资储备、场地改造、卫生保洁、全面消杀,烟台大学已经做好了各项迎接广大同学返校的准备。他勉励在场以及在线参加“开学第一课”博士研究生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在各自科研岗位上、在导师的指导下继续深耕课题,争取更高层次的科研成果,以超乎寻常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展学习和工作,在刻苦学习和科研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返校的同学们看着亲切的校园、老师和同学,畅谈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科研情况,互相询问彼此的科研项目进度和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并互相勉励一定要践行郭善利校长讲话精神,不负韶华,力争成为有担当的青年科学家。

新闻链接:https://hb.dzwww.com/p/5820009.html?f=PeqGiv&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上一篇:【胶东在线】我们回来了!烟台大学首批复学博士研究生顺利返校
下一篇:【凤凰新闻】烟台大学首批复学博士研究生顺利返校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