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齐鲁网】烟台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师生到鲁南制药参观交流及实践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闪电新闻   点击:

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到鲁南制药参观交流

7月29日—30日,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一行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并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出席。

BFA8

赵显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和新时代药业厂区等。

98FE

座谈会上,李宝杰分别从企业实力、人才培养、企业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指出鲁南制药是有精神、有灵魂、有梦想、有温度的企业,高度赞扬了烟台大学药学院在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创新方式,感谢烟台大学为鲁南制药的发展培养了众多人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学科建设、平台合作、共同培养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

赵显伟介绍了烟台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情况等,深深感动于“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事迹,期望与鲁南制药建立科研、党建等方面的合作,与企业展开深入对接,输送更优质的人才,共同实现“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教职工到鲁南制药参观交流

7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一行到鲁南制药参观考察并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出席。

王进国一行先后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瑞舒伐他汀钙扩建项目等。

座谈会上,李宝杰结合时代背景,强调“时代楷模”精神是我们国家大力弘扬的精神,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是我们的灵魂和根本,永远指引着鲁南在千亿甚至更远的道路上不断奋斗,不断追求。希望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各方面的合作,为鲁南制药千亿梦想蓄力。

王进国指出,“时代楷模”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怕困难 挑战困难 战胜困难”的鲁南精神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源泉,希望校企加强交流,创造更多合作机会。龚良玉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人才队伍等,并指出学院努力创新,积极对接企业,期望与企业在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合作,让更多学生提前认知企业,为企业增添活力。

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师生到鲁南制药进行社会实践

7月31日至8月2日,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宿烽教授带领学生到鲁南制药进行社会实践,与科研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通过参观新时代药业厂区、科研楼等活动了解企业科研实力,加深社会实践认知。

座谈会上,宿烽介绍了化工学院的科研情况、人才队伍,希望校企加强科研交流,为科研产业化做出贡献。并通过对科研、生产等人员的访谈,了解国内外医药形势、企业发展状况,为此次社会实践积累素材,也为学生就业提供方向。

新闻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237953892240848&wfr=spider&for=pc


上一篇:【大众日报】烟大成果转化助力双湖县脱贫攻坚
下一篇:【中国教育新闻网】烟台大学:科技研发助力西藏双湖县脱贫攻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