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海报新闻】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临淄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永峰 王俊   点击:

8月22日,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段志国、院长李庆忠一行5人,到临淄区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考察交流。齐鲁化工区综合管理局副局长、临淄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宝新,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立功参加了活动。

段志国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山东化工专业人才市场及山东一诺威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淄博齐翔腾达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考察活动中,许宝新详细介绍了临淄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大学生招引方面的政策措施以及临淄区人才需求情况。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专业设置与临淄区产业需求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双方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新闻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6074509517280146&wfr=spider&for=pc


上一篇:【齐鲁晚报】为梦而来!烟台大学首批录取通知书今天发出
下一篇:【中国教育在线】烟台大学开展“三课堂”云端实训 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