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市委、市政府为我校三十年校庆发来贺信

发布时间:2014-10-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三十载栉风沐雨,三十载春华秋实。在烟台大学三十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为我校发来贺信。贺信指出:“30年来,烟台大学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坚持‘理工结合、文理渗透’的办学理念,风雨砥砺,自强不息,实现了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内涵的跨越发展,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研究成果,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我们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烟台大学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烟台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现将贺信全文转发如下:
 
烟台大学:
    兰榭清秋,丹桂馨香。值此烟台大学创建30周年之际,谨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1984年7月,经原国家教委特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共同选派教学、科研、管理骨干援建烟台大学,并把支援烟大纳入长期工作计划。30年来,烟台大学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校训,坚持“理工结合、文理渗透”的办学理念,风雨砥砺,自强不息,实现了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内涵的跨越发展,形成了良好的校风学风,取得了丰硕的教学研究成果,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门类比较齐全、本科教育基础扎实、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科研实力不断增强、服务社会水平显著提高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长期以来,烟台大学积极参与烟台建设,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烟台正迈上建设蓝色文明幸福之都、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征程,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新阶段,所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面临的挑战也前所未有,这需要包括烟台大学在内的各高等院校提供强大的科技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烟台市将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大学的校地合作,借助高校的科技、人才优势,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烟台市委、市政府和全体人民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烟台大学进一步发展壮大,促进更多的科研成果在烟台转化为生产力,为更多的优秀人才在烟台施展才华、创业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我们相信,烟台大学一定能以3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总结30年办学经验,继承优良传统,大胆改革创新,勇于破解难题,彰显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应用、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烟台市委    烟台市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13日

上一篇:北大清华援建烟大老领导老同志发来祝福
下一篇:学校召开校庆和两校援建会调度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