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大清华援建烟大老领导老同志发来祝福

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    作者:   点击:
    时光如水,忆往昔岁月峥嵘;岁月如歌,看今朝再谱新篇。回首烟大30年的发展历程,我们不会忘记那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历任领导和所有教职员工。校庆前夕,学校专程赴北京对援建烟大的北大、清华大学老领导、老同志进行了采访,并带来了他们对烟大建校30周年的真挚祝福。
 
\
 
          烟台大学首任校长 沈克琦:今年是烟台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我向全体烟大人表示热烈的生日庆祝。三十年来,我们烟大人秉承了改革、创新、求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奋发图强,使烟台大学在教学、科研和其他方面都取得很大成绩,不愧是山东省的一所重点高等学校,在社会上也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作为一所大学,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应该是永无止境的。希望我们烟大人不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切切实实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
    烟台大学首任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 杜建寰:烟台大学建校三十年了,三十而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科研领域也做出了突出贡献。祝贺烟台大学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而且必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借此机会,向烟台大学的师生员工问个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和美。向烟台大学各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你们能够保持烟大的优良作风,取得更大成绩。向在建校初期,一起创业的老职工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我很想念大家,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此外,烟台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王义端、原副校长钱振为,原党委副书记贺崇铃夫人王宙及杨殿升、张铜生、郑金床、陈浩凯、朱正直、宋士钊、林稚兰、孙亦丽、孙庆升、温淑珍、刘国璞、周俊业等曾经在烟台大学工作过的老同志也表达了对学校30年校庆的祝福。

上一篇:烟台大学“学术校庆”活动竞登台
下一篇:烟台市委、市政府为我校三十年校庆发来贺信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