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学术校庆”活动竞登台

发布时间:2014-10-18   来源:社科(科技)处    作者:   点击:
    “学术活动年”活动是我校30周年校庆重点工作之一。自开展以来,各类讲座(报告)、会议等学术活动精彩纷呈,尤其是校庆日前后,学校除邀请姜伯驹、郭孔辉等多名院士来校作学术报告外,还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作学术讲座40余场。同时,承办4场国际、国内学术研讨会,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多场高层次、高水平的“学术盛宴”。截至日前,学校已举办各类学术讲座157场,各类学术会议(论坛)11场。
    一场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一次次精彩的学术会议,不仅营造了校庆期间良好的学术氛围,更开阔了广大师生的学术视野,启发了师生的学术思考,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可持续发展增添了动力。
    本次3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年”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

上一篇: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参观校园
下一篇:北大清华援建烟大老领导老同志发来祝福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