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2020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3月26日上午,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人才引进、本科招生宣传等工作。校领导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期间通过优化流程引进的张雅欣等23人有关情况。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引进6人;确定4名拟调入人员待遇。

会议研究确定化学化工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拔尖人才层次引进的人员聘期目标、科研经费、待遇等问题。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保卫处关于将校本部教学区和教职工住宅区分区域隔离的报告,要求按照设计科学、出入便捷、管理规范的原则,并结合疫后校园规划,进一步优化隔离方案,细化门禁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决定成立烟台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

经学院(部)申报、专家组评审,会议研究确定《“一体两翼”式赛教融合化工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53项课题为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会议还就2019年度职称评价人员起聘时间、外国专家聘用合同、按类招生培养试点、保留弹性修业年限内学生学籍、校属企业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人事处、财务处、化学化工学院、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社科(科技)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3月30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学校召开各学院院长会
下一篇:烟台大学多举措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