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    作者:赵干   点击:

4月7日上午,烟台大学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胜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胜良首先对新提任的11名副处级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强调进行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的必须程序,也是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一环,希望大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是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又要提升政治能力。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在实践中加强政治历练、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政治能力。二是既要认真履职尽责、想干事,又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干事、会干事。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其位、谋其政,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是在工作生活中既要严格律己又要严肃律他。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注重家风建设,摒弃特权思想,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履职尽责中坚持“一岗双责”,既抓好自身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既要自觉接受自上而下的监督又要接受下级的监督。监督是权力运行最好的“防腐剂”,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树立好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及新任职的11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新任职的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来稿时间:4月7日 审核:曹振斌

上一篇: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六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学校召开无线网二期启动建设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