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无线网二期启动建设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马长安   点击:

200A6

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无线网二期工程建设启动会,副校长宋中民主持会议,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处、中国移动公司及施工单位参会。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明熙介绍校园无线网一期建设运行情况和校园无线网二期项目建设内容。无线网二期重点对无线信号覆盖较弱的学生宿舍进行加强补齐,同时对人员比较密集的三元湖周边、八景园、教工活动中心南树林、学校南门、学校东门、南校区校门、千米文化长廊进行无线网覆盖。校园无线网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实现校园无线网的全校高质量覆盖,为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无线网络服务。

宋中民感谢中国移动公司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支持,并对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施工。二是各部门、施工单位紧密协同,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三是按高标准、严要求合理组织施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确保工程质量,按时完成此项民生工程。

来稿时间:4月7日 审核:张明熙

上一篇:学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篇:学校领导到人文学院、建筑学院进行调研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