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烟台大学综合实验中心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基建处    作者:宫宏卫   点击:

4月7日下午,烟台大学在综合实验中心施工现场召开项目建设现场会,校长郭善利,副校长邓昌亮、王强,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郭善利一行先后到施工现场各个楼层、不同区域查看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工程进展、下一步计划以及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开展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郭善利指出,综合实验中心项目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程,必须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下半年药学国家示范中心验收顺利完成,希望施工单位克服用工难和工序、工种、工作面多等问题,在保证施工质量前提下,按照既定工期尽可能提前完成建设任务,保证工程消防验收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实验室二次施工提供条件。郭善利特别叮嘱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制定卫生防疫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进行工地全封闭管理、施工人员管控、日常体温监测和工地饮食管理,保障工地全体人员人身安全和工程建设顺利开展。

现场会结束后,郭善利在办公楼435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项目建设推进、消防验收及实验室二次设计、施工等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对项目的后勤和资金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来稿时间:4月9日 审核:兰绍玉

上一篇:烟大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化院多措并举促进大学生就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