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李瑞   点击:

4月8日上午,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单位目标考核、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等工作。校领导孙祥斌、邓昌亮、宋中民、周胜良、郝曙光、王强、李合亮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药学院引进的6名博士实验岗位人员的人才层次及聘用合同。

在深入调研并与各学院充分沟通基础上,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单位目标考核各单项指标体系责任部门关于2020年目标考核任务分配情况的报告,要求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做好单位目标考核任务书签订工作,并定期调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切实激发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

会议听取并同意学校办公室关于《烟台大学年鉴》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年鉴是校史资料积累、校史校志编写和文献数据查考与利用的重要依凭,各单位要强化档案意识,及时提供优质稿件,年鉴编辑部要切实提升撰稿质量、加快编纂速度,推动我校年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学生工作处关于表彰2019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事宜的报告,同意适时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并安排部署今年的就业工作,切实调动各学院的积极性,全面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稳定,实现“防疫情,稳就业”工作目标。

会议审议通过《烟台大学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还就2015年2月至3月入职人员聘期期满考核、学生档案室改造、2020年校园民生改善工程立项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人事处、财务处、药学院、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稿时间:4月13日 审核:孙云茂

上一篇: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学校省派“四进”工作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学校领导赴莱阳对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