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学校省派“四进”工作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赵久满   点击:

4月12日上午,省派烟台省委组织部“四进”工作组组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马广峰一行到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调研指导工作。

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张殿臣重点汇报了烟大省派“四进”工作组进驻莱阳市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把做好“四进”攻坚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按照抓防控、抓生产、抓民生、抓安全要求,瞄准“三点一线”,多措并举、重点推进,扎实推进“四进”工作深入开展。一是立足基础点,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二是把好切入点,推进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三是找准契合点,破解基层和企业发展瓶颈。四是延展中心线,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工作做法先后被《大众日报》、“学习强国”平台、灯塔—党建在线和“烟台党建”公众号等报道50余次,并两次入选大众日报“四进”优秀工作法。

马广峰充分肯定了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作组围绕省委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的工作要求,开展得工作有声有色,特点鲜明。一是很好的发挥了大学的优势,协助解决企业高端人才不足问题、为社区提供法律援助等工作都把自身的优势和服务单位的需求做到了很好的对接。二是工作组紧扣当地实际,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了做了大量工作。三是工作富有创新性,在促进基层、企业发展方面也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同时,马广峰详细介绍了省派烟台省委组织部“四进”工作组“全流程体验”“八项任务重点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并向工作组了解了莱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情况。

来稿时间:4月13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