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摄影:袁兆军)   点击:

28EEA

4月13日上午,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马广峰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胜良,有关部门、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7BD3C

座谈会上,张伟介绍了学校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近年来,烟台大学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引领作用显著;扎实开展党内经常性教育,思想政治建设成效明显;聚焦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有力;明确选人用人导向,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凝聚共识加强引领,统战离退休群团工作持续提升。会上,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1E69C

马广峰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下一步学校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要传承历史传统,积极拓展北大、清华援建平台,发挥独特的办学优势,促进内涵发展;要积极服务地方,推动产学研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改革创新,树立对标意识,找准看齐目标,由点及面,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药学院教学实验设施,交流了党建对教学科研的引领保障作用发挥情况。

22844

来稿时间:4月13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烟大人”微信公众号再获三项大奖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