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烟大省派“四进”工作组推进攻坚行动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烟大省派“四进”工作组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四进”攻坚行动落地落实,4月22日-23日,烟台大学省派“四进”工作组与生命科学学院一行9人先后到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小院村百汇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合作项目对接洽谈。

在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参观考察了公司所属国家级实验室。双方就前期签署的《烟台大学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烟台大学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如何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共建共享科技创新平台、项目合作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习实训等具体项目的实施细节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方案,深入推进各项合作事宜落地落实。

在组织龙大肉食品公司与联系项目专场招聘会后,学校已有十几名本、硕应届毕业生与龙大肉食品公司达成就业意向。此次对接是“四进”工作组推进“四进”攻坚行动,助力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推进校企战略合作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

在小院村百汇农民专业合作社,双方就如何“发展林下经济,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对接,表示下一步将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制定出科学的可行性方案,为合作社产业发展提供依据。工作组一行还再次实地考察了合作社果树、小麦种植基地。

近期,工作组按照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在前期与莱阳市招才局对接基础上,围绕莱阳市产业和企业人才需求,将通过联合举办招才引智推介会、开展毕业生就业实践、高层次人才项目合作等活动,最大限度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推动莱阳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地合作共赢。


来稿时间:4月24日 审核:王泽光

上一篇:烟台大学成立知识产权管理委员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烟大校报

More

高教视点

More